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拾斤
职业:销售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销售的意义终于融入我的生命,实现了梦想,却失去了她。。。

一个蝎子的爱情观

2005-01-24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爱情要战胜时间和岁月 靠的是温情而不是激情
要的是宽容而不是占有 需的是忍让而不是要求
否则 岁月无敌 怎么来得及等到老
相信没有哪一对真心相爱的人 是不期望爱就爱到底的
那么当岁月流逝 事过境迁 生活慢慢将我们的爱情一点一点改变的时候
我们不要轻言放手 也许改变的只是爱的方式 而爱的初衷并没有改变
所以《圣经》里给爱的定义是——恒久忍耐
如果你爱一个人 那么就永远忍耐她的一切 反之 如果你恒久忍耐一个
人 那么你一定是非常非常爱她
这样的理解或许有洗绝对 但我真的
认为在诸多对爱的定义中 这是最为贴切的
现代人完全没有资格轻视传统的爱情
就像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生活的人越来越向往原始森林一样
现代科技越发达的社会越渴望温情
所以我依然幻想当我老了容颜破损不堪时
依然听见有一个声音对我说 一直爱我到死
不知许多 许多年以后 是
否还有人记得“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”这句最古老最浪漫的誓言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瑞雪兆丰年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